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716

(通讯员 魏雅兰1028日中午12:1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308教室开展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好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书记杨霞出席本次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2019级应用心理学1班董文杰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随后,全体成员缴纳党费并在董文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董文杰带领全体成员分别从以下四个内容开展党课第一,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第二,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第三,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第四,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成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最大的国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当代大学生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时代新青年。

(图为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