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 11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619

(通讯员 顾雨菲)为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念,倡导学生党员学理论、强信念、守初心、践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1118日中午1210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五号楼5308教室举行主题为坚定党员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教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黎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霞、全体学生党员参加,2019级小学教育2班许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许莹提醒党员们按时缴纳党费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一章内容。

活动中,许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讲话。此外,全体学生党员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

杨霞在最后强调,学生党员要在各方面都能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文明有礼貌,知校爱校,自觉维护好教室、寝室卫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二师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聚焦时代热点,着眼于对党员们最基本的要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全体学生党员合唱国歌)

(图为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许莹主持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