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770

(通讯员 王兰)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严明纪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巡视成效,11月24日下午5:30,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为主题的十一月巡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19级应用心理学1班张宇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宇介绍活动背景与主题,然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张宇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19级应用心理学1班魏彦琳诵读党章第七章第四十一条,加强青年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最后,张宇展示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应勇与部分省属高校新任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省巡视组组长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的讲话与校党委书记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等相关文件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对巡视工作的了解。

(图为线上活动PPT展示的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