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41

(通讯员 刘芷晴为倡导学生党员学理论、强信念、守初心、践行动,1216日中午12:1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五号教学楼5308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主题的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霞,指导老师唐志强、龚敏、彭元、关畅,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2019级小学教育1班刘娟主持。

活动开始之后,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娟提醒党员们按时缴纳党费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诵读、学习党章第七章第四十二条党员纪律处分相关内容。

活动中,刘娟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说明。此外,全体人员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专题学习。同时,刘娟向全体成员介绍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杨霞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她说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领会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不仅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学习,还要在平时自觉、主动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获取前进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