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44

(通讯员 杨佳)12月23日下午4:00,教育科学学院(下简称“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实验楼五号教学楼S5209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贤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结合我校实际,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希望教师党员认真研读领会精神,将其与个人修养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杨佳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安莉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党章的第一章第七条,了解预备党员享有的权利、义务以及转正相关规定。

在专题系列学习环节,吴贤华带领党员进行本月主题党日学习,主要内容为: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3.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4.《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学习;5.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最后,吴贤华结合高校教师工作的实际情况,解读了《中共湖北省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介绍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重磅文件》以及《应勇同志在与部分省属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任职谈话时的讲话》。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为教科院教师党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