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788

(通讯员 安莉)2022年1月11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教学学院督导组毕松涛副部长、高慧等成员参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从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导精神,精心组织学习动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抓好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查材料,结合自己工作开展情况和思想认识剖析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批评帮助,提出意见与建议。

许邦官书记认为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深入,自我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作用好,一心一意谋发展,干事创业劲头足。对于今后教科院的发展努力方面,许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悟大局、谋发展、守底线、写新篇;二是一把手要有魄力,教师有不当行为时要态度鲜明的表明观点,坚持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