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36

通讯员 汪菲3月22日中午12:15,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五号教学楼5306教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教科院学生第支部书记杨霞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2019级小学教育1班黄卓煜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谋新篇”为主题开展。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黄卓煜强调缴纳党费事宜并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理论成果2019级应用心理学魏彦琳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党的章程。黄卓煜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建设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

最后,杨霞进行总结: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不有宗教信仰,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要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靠拢,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其次,在后续的党建活动开展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员同志要积极开展“一拖二管三带四”活动,积极联系身边的同学,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图为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