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754

(通讯员 刘芷晴322日中午12:15,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五号教学楼5308教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黎明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019级教育学1班齐梦娇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谋新篇”展开。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齐梦娇提醒全体党员按时缴纳党费,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2019级小学教育2班吕艺凡带领党员学习党章。齐梦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

紧接着,代黎明带领党员观看视频《就业与发展》,她针对视频内容,结合就业现状,勉励学生党员:“如今考研竞争压力不断加大,找工作竞争也逐渐增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做好选择,积极面向基层就业,做新时代党员的楷模。”

(图为代黎明带领党员观看视频)

(图为齐梦娇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图为吕艺凡带领党员学习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