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644

(通讯员 汪菲)为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让学生党员正确认识宗教信仰问题,加强民族团结建设4月27日中午12:1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五号教学楼5308教室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黎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霞、指导老师龚敏、彭元、唐志强、关畅、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2019级小学教育2班徐若雯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整治结合,作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主题进行展开。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徐若雯提醒学生党员缴纳4月党费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2019级小学教育2班吕艺凡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党章第七章第四十二条内容。随后,徐若雯分别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巡视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应勇书记在听取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我校党委反馈的巡视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条例”四个方面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主题党日相关内容。

最后,所有人员认真学习党员为什么不能信教、促进民族大团结等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更加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图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为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吕艺凡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党章)

(图为徐若雯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主题党日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