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学生科研训练营招募营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304

各位教科院同学:

你们好!为激发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学术研究兴趣,促进学生学术能力发展,提升我院学子的科研素养,教育科学学院于2019年成立学生科研训练营。我院选派优秀教师为训练营成员指导科研方法,并予以科研经费支持。现向全学院招募第四届学生科研训练营营员,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一、大二本科生

二、任务和支持

1. 训练营将于在校、放假期间分别开展读书打卡以及科研实践活动,以提高训练营成员科研素养,掌握基础的科研方法。

2. 对训练营读书打卡以及科研实践活动进行评比表彰,推荐优秀成员进入教科院七大研究中心(1.湖北教师教育研究中心;2.湖北学前教育研究中心 3.学生发展协同研究中心 4.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心 5.长江班主任研究中心 6.劳动教育一体化研究中心 7.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与教师一起开展项目研究。

3. 学院支持训练营优秀成员和指导老师一起申报学院科研项目,并给予科研经费支持。教师为每个科研小组提供论文指导、科研方法、挑战杯赛、创新创业大赛和创青春等服务。

4. 学院支持训练营优秀学生申请我院本科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并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三、招募要求

意向的学生请填写申请表,发送给训练营学生助理魏子怡1400425604@qq.com,邮件附件、主题皆以“年级+班级+姓名”命名,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27日22:00前。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第四届学生科研训练营报名申请表.docx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第四届学生科研训练营报名申请表

姓名

 

出生年月

 

一寸免冠

年级班级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QQ

 

英语水平

 

是否有过挑战杯项目等科研经历

 

家庭居住地

 

个人介绍

个人经历和特长

 

 

 

 

 

 

 

 

 

 

 

 

参加训练营希望的研究方向与原因

 

 

 

 

 

 

 

 

 

备注:

 

1、此表格填写好后,电子版请于11月27日22:00之前发送至学生助理魏子怡邮箱:1400425604@qq.com

2、邮件附件、主题皆以年级+班级+姓名命名!

随信附自己的一份作品将会优先录取。比如,可详细叙述你(你的朋友、父母等)的成长史(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事件及所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