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蔡祎笑)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青年学生,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团委于523日在5406开展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22级学前教育2班杨若兮担任本次活动主持,教科院分团委副书记唐志强、胡雅雯和邵亦婷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伊始,杨若兮上台宣布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比赛规则。然后各位选手就开始进行他们的答辩。他们每人在规定时间内从理论依据、我国国情、个人经历等方面阐述自己对新时代的中国精神、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以及对自己专业的责任等方面的见解。胡雅雯和邵亦婷对他们的答辩作出点评。

活动最后,唐志强总结本次活动。他对选手的总体表现作出评价,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之处。他指出,同学们应该积极学习实事和党的理论,并将其应用到生活中去,成为党的制度的执行者。希望可以在演讲中加入自己的生活经历,加强感染力和号召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中央有关重要精神等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了解,并在全院营造了“百生学、百生讲”的良好氛围。

(图为唐志强正在作总结讲话)

(图为评委正在对选手的答辩进行点评)

(图为选手正在作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