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33

为推动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辅导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中国心理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5251250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4065407两间教室举行了“2023心理辅导课大赛第一轮评选”。本次比赛的评委为范士青老师,汪琼老师,郭怡老师,谭潇老师,参赛选手为来自21级和22级的12位同学。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在有限的15分钟内充分发挥,利用好提前准备的PPT及教案,各显身手,展现出了心理辅导的高水平技能。

她们的课程主题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展开,思路各不相同,有人强调自我认知,有人注重换位思考;有人以“摘掉标签”为重心;有人主要讲述了“集中注意力的重要性。

选手们讲完之后,评委老师给出了全面的点评与指导,就选手们的优点进行肯定,及时地指出不足并给予十分到位的建议。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筛选,结合获奖学生指导过程,本次心理辅导课大赛第一轮入围名单公布如下:陈金朵,喻佩玉,祝娱乐,谢博雅,刘婷婷,闻佳。恭喜以上同学成功晋级,希望晋级的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在新一轮的比赛里杀出重围,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