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帆,乘风向前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在湖北省第十届 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4

(通讯员 杜文俊)经过漫长的备战和精心的指导,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他们凭借扎实的功底、永不言败的精神和出色的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多个奖项。

本次参赛学院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邀请专家教师对三名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多次演练。指导教师们也利用课余时间与选手一起打磨作品,比赛期间全程陪同,为选手们提供全面支持。

在此次比赛中,三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具体获奖如下:

一等奖:龙越洋(指导教师:涂玉霞)

二等奖:方  菊(指导教师:涂玉霞)

三等蒋:杜文俊(指导教师:曾  婧)

湖北省第十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已圆满落幕,祝贺我院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优秀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学生的专业技能素养,同时也彰显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素养和创新精神。这也极大的肯定了学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能力,激励师生以梦为帆,乘风向前,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