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第二次磨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98

(通讯员 陈凯)为提高团队成员的授课能力,更好适应支教需求5月26日17时30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于5207举行了第二次磨课活动。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四叶草青年志愿服务队授课组13位志愿者围绕团史、党史以及语数外等主题展开授课同时,志愿者将上次授课过程中队长提出来的缺点与不足一一改进。

授课环节结束后,队长刘雨梦组织队员从授课内容、课件制作、台风语言等方面互相点评授课。队员们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在交流中促进团队凝聚力发展

最后,队长刘雨梦总结发言,她结合队员讲授的内容、形式提出针对性意见同时对于队员们的进步给予肯定。此外,她指出本次授课中暴露出来的不足,她建议队员们在授课时要注意仪态方面的问题,还需增加互动环节。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深队员们对自身教学能力的认识,提队员们的教学水平,为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参与第二次磨课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