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7

(通讯员 张丽雯)为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百生讲坛”活动,增强活动效果,53012时,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5408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颁奖仪式。教科院分团委副书记唐志强及全体参赛选手参与本次颁奖仪式,22级学前教育2班杨若兮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杨若兮公布获奖名单。罗瑶、王雨菲荣获一等奖,景欣妍、王思颖、刘馨仪、石盼盼获二等奖,杨英琦、陈孜影、黄晶、孙玉凤获三等奖,刘鑫垚、张悦、黄书凝、王欣婷获优秀奖。唐志强为其颁发证书。

最后,唐志强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同时,他提醒参与校级决赛的主讲人要仔细打磨演讲稿件,希望大家能更多从自身出发,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从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掘身边人身边事的先进性和闪光点,让自己的演讲更加真实动人。

本次颁奖仪式有助于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有助于激励教科院学子挖掘可信可学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精神品格,增强青年思想认同与情感认同。

(图为唐志强总结发言)

(图为唐志强颁发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