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育才小学专项招聘会

时间:2024-03-24浏览:11

为更好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3月22日下午14:00在五号教学楼5308教室开展武汉育才小学专项招聘会。就业中心指导老师、武汉育才小学老师与报名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图为学生试讲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分为三个板块,第一部分由育才小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具体情况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内容。第二部分同学们按顺序开始五分钟的无学生试讲,各位同学准备充分饱含热情,在讲台上充分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与稳健的台风。学生试讲结束后负责招聘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分析每位学生讲课的优缺点,鼓励每一位敢于试讲的学生。随后中场休息,老师们相互讨论现场选出入围同学。第三部分老师与入围学生谈话,详细的询问入围学生具体情况并耐心讲解。同时进一步介绍小学内部情况,让入围学生更加了解未来就职学校具体情况。随后有意向的学生向招聘老师提交个人身份材料,并进行审核证件原件。

(图为老师们认真讨论结果)

本次招聘会向用人单位充分展现我校学生扎实功底,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搭建高质量就业桥梁,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顺利双选,达成就业意向,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