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你所想,予我所听”——教育科学学院“明信片速递”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26浏览:10

(通讯员 陈佳悦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校人文环境的认同感,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缓解心理压力,营造美好的校园氛围,32324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西区篮球场前设点开展“明信片速递”活动。

此次活动以“写你所想,予我所听”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参与者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交友宣言和联系方式方式不限投入到我们的“交友箱”,也可以写下自己的烦恼投放在“树洞箱”中以寻求他人的帮助。其中,主动抽取树洞倾听明信片来帮助他人解决烦恼的同学可以随机抽取一张交友明信片。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有的投递烦恼有的分享快乐还有许多参与者前来挑选自己喜爱的卡片写下生活理想。一张张爱心卡片承载着春日的温情,写下的不仅仅是文字,更是对未来的憧憬与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互帮互助的人文环境,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给校园中的学生一个展现丰富情感和真实心理的平台,充分表达心声,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祝福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