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樱花,传递温情”——教育科学学院雷锋月“樱花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26浏览:10

(宣传员 方顺)帮助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美育修养。32123日至24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校图书馆旁阅兰路樱花林空地开展“沐浴樱花,传递温情”雷锋月“樱花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确定手工制作志愿者并组织各志愿者利用材料制作成油画、钻石画、星星发卡、钥匙扣等手工制品第二个阶段是“樱花义卖”摆点,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向前来参与的人员热情介绍号召大家亲手涂绘石膏娃娃、DIY钥匙扣等。参与人员认真倾听,积极加入,在樱花树下交流讨论义卖现场热闹盎然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师生们用实际行动支持次义卖活动,参与者们这些手工制品中感受到了温暖与快乐。

樱花有情,义卖有爱。此次“沐浴樱花,传递温情”雷锋月“樱花义卖”活动已经结束,但传递给留守儿童的爱将永不停息。愿这份爱心如同樱花般绽放,继续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爱汇聚力量,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