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杨玉玲)12月18号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洪宇受聘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胡仲军、许邦官、陈秋中等出席。副校长柯美录主持仪式。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熊华生介绍了周洪宇的主要学术成就。他说,周教授学术研究严谨,理论成果丰硕他的指导将推动我校科研迅速发展。    
   
校长胡仲军:“周教授是我尊敬的领导,也是我认识多年的一位教授,他能够受聘我校,是对我校工作的最大支持,也是我们的荣幸。”胡仲军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一是争取与省教育厅共建学校;二是完成学校的更名工作;三是逐步减少专科生的比重;四是申请硕士点;五是我校的土地规划问题。胡仲军希望在周教授的支持下,学校的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周洪宇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学科建设与学校建设不可分割,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在尽自己的力量做好学科建设的同时,也会为学校的建设出一份力。
   
聘任仪式结束后,周洪宇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如何把学术研究转化为咨询报告”的学术讲座。
   
学校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受聘仪式编辑 陈小慧 摄影 叶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