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教师梦,悠悠在我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382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27]

(通讯员 薛圣凌)525日下午,教师素质训练中心二类学分最终认证在五号教学楼展开。数学课堂教学技能认证、语文课堂教学技能认证、朗诵与即席演讲认证分别在520552075206开展,三个项目分别请来了老师和学姐为参加认证的同学进行测评。

活动在参加认证的同学的精彩展示中有序进行。数学课堂教学技能认证过程中,每个人教学过程环节清楚,符合新课程要求,而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同学关于对称图形的讲解,优美的图片和生动形象的剪纸为他加分不少。在语文课堂教学技能认证中,有几位同学使用了教学道具,讲课时互动性强,板书优美。朗诵与即席演讲认证,参与人数较多,每位同学只有三分钟的表演时间,时间虽短,但是他们用充满热情的朗诵和演讲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在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每一位参加认证的同学都得到了相应的指导。

此次认证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但是每个同学心中的教师梦从未停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