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积极参与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216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27]

(通讯员 王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2017525日,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教育科学学院组织队伍,认真训练,积极参与比赛。教科院张红梅院长、陈光春副院长和教师们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各学院老师齐聚一堂,在比赛开始前互相切磋球技,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各院老师回到各自场地,纷纷热起身来,随时准备比赛。与教科院PK的有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和数经学院。哨声再次响起,工作人员分发号码布,登记好信息后教师们上球场,各队员先礼后兵,友好握手后,比赛开始了。一次次凶猛的扣杀、一次次漂亮的拦网、一次次配合默契的传球,换来的是一声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声。教科院得分后,一旁观看的教师们激动地欢呼鼓掌。




比赛结束后,陈院长接受采访说:“虽然学校工作千头万绪,但大家还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刻苦训练,为获取优异成绩竭尽全力,无论结局如何,重在参与。”教师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大热情,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