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职工健康校园徒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314

[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21]

(通讯员 李芷妍 王梅)为引导二师教职工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学校教职工的友谊,2017420日下午3点,第三届教职工健康校园徒步活动在我校篮球场成功开展。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徒步协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协办,全体在职的工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有23个工会参与其中,共有900多人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以开放式参与、分散式活动的方式进行,全体参与者按组织排好队,在黄颂校长宣布活动开始后,大家如流水一般从起点出发了。天空飘着小雨,但大家热情丝毫不减,举旗手中的红旗一直飘扬着,见证着每一位徒步人的脚印。在将近2个小时的徒步之旅后,活动接近尾声,财务处的王骅再次夺得桂冠。本次活动在教职工们的抽奖环节中结束,教科院分工会主席陈光春老师接受采访说:“此次徒步走活动不仅强健身体,陶冶情操,更是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和交流,提升了凝聚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活动以来,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普及全员参与、全员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希望大家每天能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习惯,拥有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