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307

    本网讯(通讯员张李萍)621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2014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5号教学楼多个教室分组举行。教科院副院长陈光春、刘永存、范丹红,书记熊华生四个专业负责人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上午8时,5308教室,2014教育学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叶国际学校举行教育岗位实习就业推介会;5206教室,2014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珠海和乐教育有限公司举行幼教岗位实习就业推介会。随后,为了加强毕业论文指导,科学安排毕业论文写作进程,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14级全体学生分组进行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讲解。每名学生通过PPT进行课题汇报每人限6分钟的汇报时间。

    会议最后,熊书记2014级全体学生的课题汇报成果表示肯定,表扬他们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他表示,2014级全体学生要在剩下的半年时间里尽快完成毕业论文的书写,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完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