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5年素质修炼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002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5-05-04]

来自: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15-04-24  作者:顾敏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顾敏)4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5年素质修炼动员大会在老图书馆3号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传超,院长熊华生,副院长范丹红、刘永存,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张炜等出席。
    大会首先对教科院2014-2015年教师专业能力认证项目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熊华生、刘永存、范丹红、张炜分别为课堂教师技能、教师专业阅读、三笔字、朗诵与演讲四个项目的学生颁布了荣誉证书。“首先我对今天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其次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学到东西,为自己的将来打下更好的基础。”熊华生在发言中对在场的学生传达了勉励之意。
“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颁奖仪式结束后,12级教育学专业即该院素质修炼办公室负责人陈月通过三幅漫画展示学生将来可能面临的就业问题,为在场学生介绍了素修办的目的和作用,随后她又详细解释了素修项目的“3+7=10”的模式,即三个必修、七个选修。
范丹红总结说:“希望我们的平台会成为我们的师范生的一个跳板,这里会给他们一种将来走出去的底气,而我们的素修项目也越来越好。”(编辑 张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