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度下学期部分节假日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117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4-02-18]

院教[2014]5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20132014学年度下学期部分节假日(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如下:

一、清明节:45日至7日放假调休。45日、6日全校停课,47日补上第七周星期六的课,无课的班级公休。

二、劳动节:51日至3日放假调休。51日、2日全校停课,53日(第十一周星期六)有课的班级上课,无课的班级公休,54日补上52日(第十一周星期五)的课。

三、端午节:531日至62日放假调休。61日、2日全校停课,531日(第十五周星期六)有课的班级上课,无课的班级公休。

请各教学单位将本通知传达给全体任课教师和学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参照此通知执行。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一四年二月十六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