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伍香平老师带领学前教育硕士参加第四届中国幼教年会暨幼教资源博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284

11月25日至11月27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伍香平老师带领2017级四名学前教育硕士前往厦门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幼教年会暨幼教资源博览会。此次活动主题为“全球视野下中国特色学前教育的发展”,是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围绕“中国新政策”及“全球视野”下中国幼儿园的现状,安排全球范围内幼教优质资源、现金理念进行互动,举办100场以上专题会议,300余家学前教育相关资源供应商分三个展区展览多种形式交流。

伍香平老师做大会专题发言

参会的2017级四名学前教育硕士

11月25日上午开幕会上,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教育部法制办公室主任孙霄兵对我国幼教领域法律和政策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对新版《民办教育促进法》进行深度解读,之后各专题会议同时在平行分会场举行。在短短三天内,2017名学前教育硕士在各分会场内积极吸取知识,与专家进行互动,与在座园长交流。既宏观地概览了幼教发展的新趋势和国内幼教相关政策,也详细地学习了幼教各方面的专题知识,还开阔眼界地了解了各国的幼教发展现状。在与会之余,参观了展区丰富多彩的教育资源,真是不虚此行!

(供稿2017级学前教育硕士高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