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交流,找寻合作教学之路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94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来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通讯员 杨苗)3月26日上午10点,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主持,教科院副院长范丹红、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晶晶以及余娟等多名骨干教师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乐三明先简述了学校国际合作的现状。接着,范丹红介绍了学院历史背景、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平台建设、行知实验班以及合作教学的经验等情况,并传达出希望双方学校建立起友好交往平台的态度。北亚访问团的代表人也简述了该校教学背景和师资力量,同时也分析了中美教育差异,并肯定了合作教学的可行性。

交流期间,两校专业负责人针对教师培训,学生来往游学以及中美师范生实习阶段的差异性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亲切的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两校代表人初拟合作教学对接框架,达成合作教学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