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开题评审会在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209

(通讯员王乐)2018518日上午,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湖北省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研究》开题评审会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4楼会议室举行。项目主持人我校教科院汪丞教授对该项目进行开题陈述,并就有关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探讨和交流。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书记许邦官、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雷万鹏教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刘国卫研究员、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赵友元研究员与会指导,教科院副院长刘永存主持会议。

汪丞教授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我省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相关政策围绕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总体框架与目标、研究内容与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研究创新与特色六个部分对课题研究方案做了详尽、系统地介绍。与会专家就研究主题、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对课题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评议,认为该课题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研究方案具有可操作性。同时,建议结合城乡特色、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提出富有实践价值和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

汪丞教授表示,将认真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思路和研究框架,力争能够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研究任务,实现研究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