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自评专家反馈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974

(通讯员 杨苗)6月4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教科院会议室召开校内自评专家反馈会。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教科院院长张红梅、党总支书记乐三明、校内自评专家及教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专家结合校内自评工作期间听课、查看教案和论文、听取自评报告等方面反馈情况,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更好地促进本学院教学工作的提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家组组长肖明提出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建设要顺势而上,扩大规模,满足基础教育的教育需要,加强优质课程,抓住发展的机遇。查找并改正学院存在的问题,为学院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进一步的准备。

张红梅院长对校内自评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后,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强调“无论搞不搞校内自评,教科院都要充分展现自己的特色,展望全国,使教科院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学院。”对于教科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主要归功于教师一门心思搞教育,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风格。对于教科院存在的不足,他表示教师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继续落实教学工作安排,列出清单,逐项抓好并完善。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