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教职工团拜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201

各二级工会:

学校2018年教职工团拜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定于2018111日举行。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更好地维护现场秩序,达到预期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11日(周四)下午2点整

二、地点:学校大礼堂

三、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工会主席要督促演员做好演出准备和组织好教职工观看汇演工作,并要亲临汇演现场,维护现场秩序。

2、演员必须在13:30以前入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演员必须提前3个节目到候场区候场(团委会议室、阶梯教室3、阶梯教室4为演员候场室)演员要服从催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3、观众必须在13:50以前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到有序进场和退场。

4、观看演出时要做到文明、热情,自觉遵守纪律,观众可携带宣传牌或道具到现场助威,但不得干扰演出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