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334

一、凡是有听力的考试,请通知学生自己配戴耳机。

二、网络阅卷课程考试注意事项

1.本学期参加网络阅卷考试的课程是《大学英语》、《大学英语》、《教育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A2》、《国文经典》。每位学生每门课程的考试将对应唯一的条形码,条形码必须粘贴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

2.在答题卡上答题时,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进行填涂,其他题目必须在指定区域范围内答题,否则无法进行网络阅卷。

3.参加网络阅卷考试的课程条形码已经发到各学院。条形码已经按课程、按考场分装。请各学院务必告知相关监考教师,在考试过程中指导学生将条形码粘贴到网络阅卷答题卡相应条形码的粘贴处。

4.特别注意,如果专业班级需要分为两个考场考试,学生必须按条形码上指定的考场进行考试,其对应的考场名单见附件。各学院务必在考前告知学生所在考场,避免考试当天因为学生进错考场而无法找到自己的条形码。

5.学生由于学籍异动而在考试时没有找到对应的条形码,请监考教师在收试卷时将这些学生的试卷放在最上方。在考试结束后由厂家专业人员进行试卷扫描时当场粘贴条形码。

6.参加网络阅卷的课程,考试结束后,各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将本学院本门考试试卷全部收齐,暂时存放在教学办,由开课学院各任课教师领取试卷并送交到事先指定的试卷扫描地点即可。





                                                 教务处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