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核查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969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有效,特在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下午两点于线上召开教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核查工作腾讯会议。

会议中,为保证结合省教育厅相关工作文件要求,更好地完成教科院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二是工作责任到位,攻坚克难持续不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三是工作措施到位,要对毕业生就业数据做到情况明、底数清,针对当前未就业学生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四要工作纪律到位,严格落实“四不准”,做好数据自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守住原则底线。

此次会议让所有老师更加明确了此次毕业生去向核查工作的内容,切实提高了为毕业生就业服务的水平,有效促进学院就业去向核查工作的开展,相信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教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的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