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7-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490

(通讯员 胡馨瑜)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开展保密知识学习,815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7-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在线会议方式开展。教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黎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霞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2019级学前1班徐柳依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喜迎二十大”。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徐柳依提醒学生党员缴纳7-8月党费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二章内容。接着,徐柳依分别从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应知应会保密知识”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

学习结束后,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19级教育学一班党员宋璇、学生第一支部预备党员20级小学教育1班舒家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19级应用心理学1班魏彦琳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20级学前教育1班黄晨卓4位同学,根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为徐柳依带领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保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