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7-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276

8252000,教育科学学院(下简称“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7-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喜迎二十大。”教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菁主持会议,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曹斯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陈梦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第四章第二十七、第二十八条,了解党的的地方各级委员会的职权等。

在专题系列学习环节,李菁带领党员进行7-8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要内容为:1.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2.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3.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最后微党课环节,李菁从保密立法阶段、保密修订要点、秘密范围密级、国家保密制度、国家监督管理、保密法律责任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国家保密法》,普及保守国家秘密法知识。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自学了1.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3.应知应会保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