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留学就业分析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98

通讯员 杨婧璇为切实帮助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更多地了解留学相关事宜,同时更好地帮助学生制定留学深造计划以及了解出国留学深造的程序,进而推动学前专业学生更好地升学与就业,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3月16日下午14时于5206开展留学就业分析会。就业中心指导老师龚敏老师、新东方主讲人刘弘毅老师、李路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分析绩点的重要性,并讨论了出国留学的相关问题。第二部分主要讲述目前的就业形式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目前就业的风向。第三部分由学生向老师们询问留学相关事宜,旨在帮助同学们日后更有针对性更有目标的进行学习,实现其自我价值。

(图为刘弘毅老师向大家讲解大学生时间安排计划)

(图为李路老师向同学讲解留学费用相关问题)

在交流会中,新东方的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地交流如何选择学校、目标定位、以及留学的经历是否对于未来工作有帮助等切实问题。活动现场如火如荼进行着,各位老师用丰富的经验以及专业的服务态度,从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和关切出发,为学前教育的同学们提供咨询辅助和帮助,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据悉,此次留学就业分析会切实发挥了其交流会的作用,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为全面的留学就业相关资源平台,利于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出国留学和就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