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专招分享会暨毕业生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10

通讯员 朱轶)助力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毕业生工作,切实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帮助在校学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未来就业方向,推动教科院的就业情况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418晚八点教科院腾讯会议召开潜江专招经验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王博楷主持,龚敏老师和代黎明老师到会参与。本次会议对潜江市校招作及当地情况作出介绍。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考编成功的优秀校友介绍潜江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与编制内福利待遇。将潜江的具体情况给在校的同学做出详细的介绍。             

第二阶段,由参会者提出就业相关的问题,到会的老师及优秀校友解答。在此环节中,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对诸多就业问题做出了明确的解析。同时对西部计划做出动员。

第三环节,由代老师总结会议的内容,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做出分析,代老师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以及我校同学的优劣势,为同学们提出建议,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彰显了我校师生同心,校生同心。为毕业生的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帮助。教科院全体师生,戮力同心将教科院的毕业工作带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