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 薪火相传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导师计划”启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108

(通讯员 顾雨菲)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10周年之际,为发挥优秀校友在本科生培养中的协同育人作用,4月27日,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于大礼堂正式启动薪火相传校友导师计划”,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胡兴,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校友导师计划”旨在搭建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邀请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校友担任职场导师,为在校生提供行业咨询、一对一结对指导以及专题讲座等活动助力在校生成长

宋祎祎郭红敏、熊语嫣、陈文聪等名优秀校友获聘第一批校友导师。学工部文敏部长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

(图为学工部文敏部长颁发校友导师聘书)

启动仪式上,来自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的2013级校友聪分享了他的成长经验建议学弟学妹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和积极开阔的眼界学会发扬自己擅长的一面,规避自己的短板敬畏艺术,保持初心练好真本事。

(图为2013级校友、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教师陈文聪分享交流)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红梅对校友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更多优秀校友踊跃参与,发扬教科院学子传帮带、薪火承的精神,在校友导师计划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在校生提供及时准确的就业及人生规划方面的指导,协同母校培育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