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76

本报讯(记者 邹远江2023年428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5号楼1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心理学系主任郭怡主持,教科院副院长吴贤华、心理学专业负责人范士青心理学系教师谭潇等教师代表2023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总结会上,徐靖、任儒堃、桂朝云、张宇等四位2023届毕业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在有家实业(湖北)有限公司、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俊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市标典知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习的情况,汇报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学专业知识在实际中的应用,收获了诸多可贵的工作经验,并锻炼和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同学们在汇报中感慨,实习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是走向成熟的又一步。



同学们分享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心理学专业负责人范士青充分肯定同学们勇敢走出校门、接受社会挑战他表示,毕业实习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心理学专业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应用型素质和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

教科院副院长吴贤华也肯定了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努力与成果表示,实习是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和接触社会的重要机会,同学们要善于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完善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吴贤华院长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利用专业思维做足心理建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