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83

(通讯员 张丽雯)为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于五号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与十多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畅谈展望未来。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分享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动,畅谈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行所得、所感所悟。2021级学前3班的陈盼盼和陈恳回顾了大学的学习经历,还围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技能课学习等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19级学前教育2班的黄迅对教科院的栽培表达诚挚的感谢,她回忆自己一路走来如同打怪升级,在不断尝试和实践中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最终考编上岸。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尽快明确目标并付诸行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朱会从感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前教育系老师先后对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筑梦未来,前程似锦。据悉,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教科院对学生成长的关怀与挂念,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同学们的情感联系;有利于毕业生相互交流经验,砥砺前行;有利于帮助2020级、2021级同学明确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加强专业学习的紧迫感。同时,有利于推动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生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