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海豚自习app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7

通讯员 杨婧璇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517日周三下午1530分5206开展猿辅导教师招聘会。就业中心指导老师老师、猿辅导招聘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工作岗位内容

本次招聘活动大致分为两个板块,第一部分主要对岗位工作内容以及自习规划师薪酬福利待遇进行介绍讲解。第二部分现场为一对一面试以及抽奖活动。在招聘会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于各个岗位工作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积极地与同学们交流公司岗位带来的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自习规划师岗位,该岗位由猿辅导旗下海豚自习app研发的一款通过“AI技术+动画”形式,点燃孩子兴趣,提升学习素养的产品提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在线上自习领域具有一席之地。此次宣讲结束后直接收取简历进行面试,现场有HR小姐姐细心地进行一对一答疑。

(图为一对一面试环节)

本次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应聘,极大地缓解了就业压力,为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用人单位人才紧缺提供了有效解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