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通讯员 邢军)5月25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李志雄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并在学校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陈勇对李志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渊源办学特色以及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资产经营公司管理体制、运营模式、风险管理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李志雄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保持良好沟通,加强合作,推动两校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志雄一行参观了我校华公管商业体、西区超市、食堂、学生宿舍洗衣房、自动售货机及外卖餐柜等设施。

   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我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